close

05.jpg

 

清新北歐宅  

空間坪數:20坪

家庭成員:夫妻

格局:2房2廳

設計風格:簡約北歐

 

屋主謝先生從事建築設計軟體教育工作,太太曾在室內設計公司擔任繪圖工作,兩人對室內設計略有涉獵,但畢竟不是專業設計師,缺少實際經驗,

透過設計師細心地聆聽及建議,讓客戶感覺舒服及放心。

01.jpg  

 

玄關鞋櫃採用木作結合鐵件設計,懸掛式的櫃體,除了避開風水的忌諱,也滿足美觀的效果,更兼具強大的收納機能。

03.jpg

 

04.jpg

進門的右手邊,依太太的想法,設計了一排衣帽櫃,充分利用小空間裡的每個角落。

10.jpg  

在不算大的書房空間中,不但規劃了兩夫妻可共同使用電腦的書桌,也安置具有收納功能的臥榻,使該房間具有孝親房及客房的雙重功能。

08.jpg  

 

主臥室貼心的規劃了一排掛勾,讓夫妻利用直立式熨斗就能把衣服燙平,不須再浪費空間擺放燙馬。

12.jpg

11.jpg  

整體風格皆以清淺的色彩打底,在主牆上塗上色彩,賦予各區域豐富的表情,打造溫馨舒適的居家。

 

知域設計團隊  陳韻如(Jasmine)、劉啟全(Tristan)、方人凱(Kevin)

 

免費諮詢專線:02-25520208

Email : norwe.service@gmail.com

更多作品連結:www.norwe.com.tw 知域設計官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We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