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454-H1024.jpg

兩夫妻已近退休年齡,選在遠離塵囂的林口作為兩人假日度假休閒的居宅,設計師以優雅的輕古典風格為這個家的設計藍圖。整體造型以特殊線板與大理石地坪、電視牆面串聯,勾勒優雅的氣息。

傾聽屋主的需求,設計團隊從格局配置下手,將原本的三房隔成兩房,移除實牆書房,將書房作為開放式辦公空間。由於男主人喜愛烹任,主要又以快炒中式料理為主,則將建商原本配置的廚房中島吧檯拆除,用推拉門阻隔廚房炒菜油煙,另設計了個小吧檯,讓屋主可在假日休閒時間小酌一杯~主臥室也以清淡素雅的造型色彩搭配客戶古典的家具軟件,襯托雅致舒適的舒眠環境。

IMG_7448-H1024.jpg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IMG_7456-H1024.jpg

 

IMG_7475-H1024.jpg     IMG_7495-H1024.jpg

IMG_7477-H1024.jpg

IMG_7464-H1024.jpg

 

IMG_7518-H1024.jpg

 

 

IMG_7526-H1024.jpg

設計師:知域設計團隊  陳韻如(Jasmine)、劉啟全(Tristan)、方人凱(Kevin)

坪數:35坪

屋況:新成屋

格局:2房2廳

風格:輕古典

預算:200

主要建材:大理石、人造石、超耐磨木地板、系統櫃

免費諮詢專線:02-25520208

Email : norwe.service@gmail.com

更多作品連結:www.norwe.com.tw 知域設計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We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