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322-H1024_副本.jpg

雙捷京站~現代簡約

年輕的屋主夫妻,未來可能有新生命降臨,在空間規畫上希望設計師能預留這樣的彈性,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浪費並且節省預算,案子盡量以建商原有的建材規劃,在這個基礎上再納入新的設計,臥房及書房盡量不做滿,以活動家具保留未來彈性的空間運用。兩個夫妻都還算年輕,整體風格上以溫暖簡約為基底,再以家飾軟件選擇搭配,創造出空間的自然舒適。

整體的色彩以清淺為主,為避免太過平淡,公共空間特別規劃了幾個重點元素,電視牆以義大利白洞石為素材,展現俐落感;餐廳則以飽和色調磁性漆為主題,增添空間活力。

 

 

IMG_3315-H1024.jpg

    IMG_3339-H1024_副本_副本.jpg

IMG_3325-H1024_副本_副本.jpg

IMG_3347-H1024_副本.jpg

IMG_3355-H1024_副本.jpg

設計師:知域設計團隊  陳韻如(Jasmine)、劉啟全(Tristan)、方人凱(Kevin)

坪數:20坪

屋況:新成屋

格局:3房2廳

風格:現代簡約

預算:100萬以下

主要建材:大理石、磁性漆、超耐磨木地板、系統櫃

免費諮詢專線:02-25520208

Email : norwe.service@gmail.com

更多作品連結:www.norwe.com.tw 知域設計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We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