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7517_1.jpg

空間坪數:25
設計風格:輕工業設計公司辦公室翻修,空間規劃為開放式動線,以輕工業風營造年輕活潑的辦公氣氛,利用軌道燈的打燈配置,讓空間帶溫馨感。


S__62808083.jpg

DSC_7471_1.jpg

 

DSC_7476_1.jpg

 

DSC_7484_1.jpg

 

DSC_7498_1.jpg

 

DSC_7504_1.jpg

 

DSC_7510_1.jpg

 

DSC_7452_1.jpg

 

整體空間規畫為開放式動線,前半部為客戶洽談區,搭配吊燈讓客戶能有較舒適的談圖空間,後半部採大長桌以Brainstorming Table的概念,作為設計激盪的主要辦工區域,再以櫃體隔出後方的儲藏室,收納其餘雜物,以細膩的設計手法,保持整個空間的清潔及氛圍。

主要建材:樂土、鐵件、系統櫃、鐵網、穀倉門

此案為不做冗贅裝飾的工業風為主,背牆是運用樂土材質代替泥作粉光,帶出質樸又帶點變化的原始風貌。放眼望去的復古吊燈、電扇、穀倉門等軟件裝飾,蘊蓄一股懷舊沉靜之感。

 

設計師:知域設計團隊  劉啟全(Tristan)、方人凱(Kevin) 、陳韻如(Jasmine)

免費諮詢專線:02-25520208

Email : norwe.service@gmail.com

更多作品連結:www.norwe.com.tw 知域設計官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We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