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鐵心  吽燒情

從原始慘不忍睹的屋況,到做了很多新的嚐試,最後心情是美麗的,

 

客人最後的回饋及滿意,真的讓人覺得這一個半月一直釘現場是值得的.

 

需要幫忙訂位(有折扣)的...再歡迎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設計重點

本案跳脫日式燒肉感,以工業風為基礎,門面上利用實木染色上漆,大門設計用木作仿貨櫃門搭H型鋼的落地窗,以深木紋搭H型鋼配烤黑方管招牌讓門面帶出鋼鐵工業風。

 

灰色文化石上LED冷光锈鐵Logo,作為客戶的打卡拍照區.當為入門主牆,人字鐵牆面輔齒輪造型牆面,讓客人入門後不同一般燒肉店的重金屬工業感。

 

吧台以泥作灌漿做出粗礦感,柱位及前區天花柱以,鐵件鐵網修飾,包覆原始裸面的不協調,全間皆以深咖啡、黑及灰色調性呈現。

 

風管的造型顏色、實木客桌結合訂製實輪造型桌腳、餐椅的選搭、鋼筋扶手及裝飾品的Deco讓全店工業魂連成一氣。工業燒肉店的創新型態,工業燒肉品味創意新風格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NorWe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