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832.jpg

居住在北部的屋主,多少都會遇到室內潮濕的問題,除了開啟除濕機以外,運用珪藻土這項建材,也能調節水氣,避免牆面產生壁癌和黴菌等困擾,享受舒適的居家環境。

這間 40 坪、入住兩大兩小的無印風現代宅,屋主渴望擁有木紋溫暖的居家風格,同時想以開放式書房增加互動。因此,自玄關到公共空間,左側的客廳與靠窗的客廳及書房,三者之間沒有隔閡,保持了空間的開闊性。書房以木紋天花板,與客廳做出區隔,且化解掉樑柱帶來的壓迫感。 順著溫潤調性的廊道,來到延伸公領域色彩的主臥,床尾是更衣室跟梳妝檯隔間,裡頭一面鏡子放大了視覺效果,線條俐落的鐵件擔任起吊掛衣物的角色。孩子房用俏皮的粉色系做為主色調,床鋪擁有特別設計的側邊床板,以防孩子睡覺翻身時有墜落危險,同時營造雲朵般的包覆性;床頭天花板則用斜面化解壓樑疑慮。開放式格局讓光線一路延伸到廚房區域,與木質桌椅構築出溫暖的用餐氛圍,使得歡聲笑語迴盪室內不止。

DSC_0762.jpg

DSC_0886.jpg

DSC_0769.jpg

DSC_0815.jpg

DSC_0835.jpg

DSC_0807.jpg

DSC_1123.jpg

DSC_1106.jpg

DSC_0931.jpg

DSC_1034.jpg

DSC_1074.jpg

DSC_0994.jpg

DSC_0992.jpg

DSC_0960.jpg

DSC_1100.jpg

DSC_0780.jpg

arrow
arrow

    NorWe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