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239.jpg

曾留學英國的夫婦檔,鍾情英式鄉村風的輕盈柔和與質樸氣息,期望予以 24 坪中古屋新靈魂。以藍色系為主基調,結合異質材與仿舊特色家飾相互混搭穿梭於各場域,打造出獨具風格的清新溫暖,讓女兒的成長伴隨著英倫風情的愜意,同時也能讓夫妻檔閒暇放鬆時回味起留學時光的點滴。

客廳壁面及沙發深淺藍色系的協調搭配,定調空間視覺,電視牆的懷舊風文化石以及客廳的百葉窗,則營造出經典鄉村風情。走入餐廳時,以一面人字紋特色牆面劃分出客、餐廚區的場域,同時也兼具入門端景牆功能。用餐區的鄉村風純白系統櫃體集中了公領域的收納,並以藍色壁爐櫃體的規劃跳出視覺亮點,另外,玻璃拉門的運用讓餐、廚兩空間得以獨立,保持開放感同時阻擋氣味飄散。走進白皙透亮的廚房空間,巧以花磚賦予視覺層次及趣味,而寬闊的場域納入超有特色的吧檯,成為屋主夫婦最愜意的品酒專區。

私領域則延攬了純白系統櫃體,規劃於床頭成為一面兼具收納機能的特色床頭設計,角落擺置的英倫風櫃體及壁面的仿舊復古掛畫,呼應了設計主軸。衛浴運用玻璃屏風搭配矮牆作乾濕分離,在一抹藍白跳色空間中以復古五金及花磚點綴,一展清新復古兼具的獨特感,同時延續英倫風貌。吧檯以木紋牆面界定出場域,搭配各式仿舊掛畫、地圖及小收納盒一展復古風情,櫃體利用開放式設計收納屋主的珍藏紅酒,隱身於廚房內的規劃,彷彿包廂私人酒吧,成為夫妻夜晚小酌怡情的放鬆專區。

DSC_0286.jpg

DSC_0368.jpg

DSC_0331.jpg

DSC_0322.jpg

DSC_0622.jpg

DSC_0362.jpg

DSC_0455.jpg

DSC_0392.jpg

DSC_0598.jpg

DSC_8746.jpg

DSC_0642.jpg

DSC_0644.jpg

DSC_0526.jpg

DSC_0568.jpg

DSC_0532.jpg

DSC_0722.jpg

DSC_0675.jpg

DSC_0692.jpg

DSC_0740.jpg

DSC_0710.jpg

DSC_8766.jpg

DSC_0715.jpg

arrow
arrow

    NorWe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