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愛家人的最好的方式,就是給他們符合各自喜好、充滿驚喜的個人空間,兩者之間產生緊密的連結、 讓歸屬感油然而生。

DSC_4004.jpg

DSC_4016.jpg

DSC_3819.jpg

DSC_4123.jpg

DSC_4032.jpg

DSC_3875.jpg

這個30坪的新成屋,乘載著一家四口對家的夢想。為在有限的空間內,保有寬裕的生活空間,玄關、客、餐廳以開放式的方式呈現,再透過別具巧思的安排,定義空間的位置。入口玄關處運用不規則排列的燈帶,點亮此處所在;而客廳的立面上別具巧思,電視牆以大理石鑲嵌鍍鈦金屬條,沙發背牆則使用石材錯落拼貼,在簡單的畫面中、展現高質感。 進入私領域,主臥室克服空間上的限制,安排進電視牆、書桌台、更衣室等機能;兩個女兒房更依照各自的喜好,規劃了粉色小屋及紫色鞦韆房,滿足兩個小女孩的童心,及擁有一個夢幻臥房的夢想。

DSC_3302.jpg

DSC_3600.jpg

DSC_3645.jpg

DSC_3727.jpg

開窗位置是無法更動的項目,為了修飾在窗邊的窗戶,利用特殊的五金角料,沿用床頭背牆的材料,可隨著需求遮掩窗戶的存在,讓牆面統一美觀。

DSC_3379.jpg

DSC_3391.jpg

DSC_3515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orWe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