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走過10年的中古屋,原為對外出租的房間、無客廳,重新整頓後,現在成為簡約、明亮的北歐宅。

DSC_8169.jpg

DSC_8034.jpg

 

 

 

知域設計師先將冷氣漏水的疑慮解決,且將整體格局微調,拆除隔間牆後,打造開放廚房,還有客廳沙發牆距離的調整,讓客廳變得更加寬敞,成為孩子盡情遊戲的樂園。

DSC_8049.jpg

入口玄關以花磚鋪設地坪,創造輕快明亮的視覺感受,且與室內的木紋地板巧妙界定,而透過穿衣鏡的安排,讓屋主外出時能隨時整理儀容,同時也延伸室內情景,替空間帶來放大的效果。

DSC_7904.jpg

玄關開始以白色局部結合木紋色調的收納櫃,一路延伸並串連隱藏門,再到電視牆,形塑一面兼具視覺美感及強大收納的機能牆,更成為客人到家中最喜愛的一道迷人風景。公領域裡以大量的白色為基底,輔以局部跳色點綴,像是客廳臨窗、擺設時鐘的柱子,與餐廳的中島同樣漆上藍色,賦予美感層次並讓空間產生互動與對話;整片白色調的沙發背牆上,飾以黑白幾何印象的畫作,及餐櫃牆面以黑白灰三色的磁磚點綴,擦亮視覺新意,替北歐風注入活潑、耳目一新的感受。

DSC_8141.jpg

DSC_8159.jpg

DSC_7960.jpg

DSC_7822.jpg

arrow
arrow

    NorWe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