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喜歡北歐風格中帶點休閒的氛圍。」

DSC_4374.jpg

屋主形容自己的家要有那「一點點味道」,就是 50% 的北歐風格,加上 50% 兩人對於世界和生活的感受。

10 年左右的中古屋,屋主購入後,微調格局新增一間獨立的書房區,並定調空間以北歐風格加上休閒風格為主要風格。

DSC_4332.jpg

一進門到了玄關,能看見地上混搭的花磚,轉個彎進入到 32 坪的空間,寬敞的客廳、餐廳、書房空間,

搭配北歐輕新混搭油漆跳色,像是灰藍、灰綠等顏色,為公領域帶來活潑清新的生命力,有讓人感受身上的壓力被釋放的魔力。

DSC_4258.jpg

DSC_4217.jpg

DSC_4245.jpg

DSC_4252.jpg

其中主要新增的書房空間,是為了滿足需與國外客戶會議的男屋主需求,因此打造獨立又不受打擾的私人空間,書房牆面選用玻璃隔間,能隨時看見家中一切狀況,兼顧安全功能。

DSC_4234.jpg

在私領域的部分,設計師依照不同空間配置灰粉、黃色等色,臥房的色彩則是與客廳相互對話,演繹男女屋主各自的個性與色彩,整體呈現溫馨明亮的氛圍。 

DSC_4389.jpg

DSC_4396.jpg

DSC_4425.jpg

DSC_4441.jpg

一眼望盡的廚房區域,可看見中間的開放式吧台,是設計師特別設計給男屋主的區域,能夠收納他最珍貴的私藏酒,不怕打破整體空間的設計,讓此區域也成了兩人能夠彼此聊天品酒的專屬小天地!

DSC_4194.jpg
 

arrow
arrow

    NorWe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