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5391-1.jpgDSC_5404-1.jpg

為了讓起居空間可以擁有無垠視線,客廳跳脫傳統作法,不設置電視牆,改以投影布幕達到空間的最大運用:放下布幕,客廳變身成娛樂室,滿足影音遊戲的需求;

布幕收闔時,起居與用餐空間成為可容納十多人的寬敞接待場所,宴客或辦趴都游刃有餘。

DSC_5104-2.jpg

DSC_5289-1.jpg

靈活的公共領域、無死角的居家配置,不管在哪一個位置,都可以輕鬆和各個空間有所連結。 窗旁特別選用具隔熱、調光功能的風琴簾,依不同天氣調整室內所需光線效果,讓自然光影成為妝點居家生活的最佳幫手。

窗下以臥榻設計增加收納空間,除了是愛書的屋主享受陽光及閱讀的悠閒角落,親友來訪時亦可成為休憩聊天的最佳場所。

DSC_5262-1.jpg

由於屋主並非全年住在屋內,因此好整理、好收納就成了臥房設計的重點。

足夠的儲物空間,讓臥室可輕鬆維持簡約風格,化妝桌與衣櫃呈一字形設計,讓出門前準備、著裝的動線更為順暢。開放的吊掛區有汙衣櫃的功能,可將穿過一兩次的衣服與乾淨的區隔開來,也是非常方便掛燙、進行造型搭配的空間。

DSC_5356-1.jpg

DSC_5377-1.jpg

arrow
arrow

    NorWe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