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考量到長輩與小小孩一起生活的 20 坪三代同堂空間,設計師將年輕夫妻喜愛的北歐特質,結合活潑趣味感及長輩喜愛的舒適沉穩色調,傳遞混搭風融洽的生活感。

DSC_0130.jpg

DSC_9990.jpg

玄關幾何磚拼貼耐磨木地板,劃分落塵範圍,清晰開放式空間的區域性;

DSC_0207.jpg

DSC_0213.jpg

大門旁牆面,選以搶眼的藍色調洞洞板牆設計,製造空間亮點,出入門衣物收納趣味活潑;敞開的公共空間,運用牆面油漆色彩及樑柱配合,隱約界定客、餐廚兩大區塊;

DSC_0308.jpg

DSC_0257.jpg

DSC_0288.jpg

 

客廳大型傢俱、大面積油漆皆刷上莫蘭迪色系,即使充滿粉、藍、綠,視覺卻和諧舒服,且沙發背牆粉色系油漆特意刷至天花頂部,利用色彩的錯落視覺抬高客廳高度;

臥房延用莫蘭迪色調,提升私領域紓壓氛圍,並透過幾何油漆法的表現或寢具色調選配,打造與臥房主人氣質相投的空間。

DSC_0037.jpg

DSC_0070.jpg

DSC_0078.jpg

DSC_0079.jpg

DSC_0289.jpg

arrow
arrow

    NorWe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